风月功名首

【韩叶】叶落不知去(1)

韩叶,架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——

山间的风很凉,面前是一派苍郁的景色,叶修却瞧见了隐匿在绿叶之后的几抹枯黄,以及......一朵盛放的花。这极具戏剧化的一幕仿若是自然开了个玩笑。叶修伸手折下,衔在口中,带着一脸疏离的微笑,眼底的情绪藏得很深,韩文清有些捉摸不透他。

叶修伸展开双臂,边缓步向韩文清走去,边说道“老韩啊,这么几年了,你还不腻吗?”看起来衔着花并没有影响不了他说话,韩文清的心中突然冒出这样一句话。只是想想而已,韩文清并不是有了想法就一定要说出来的人。看着叶修走进,韩文清下意识的警觉,手摸向了腰侧的短刀,叶修注意到了他的动作,脸上的笑意更浓了几分,眼底的情绪却更加浓郁深沉,脱下自己的黑色风衣,随手丢到一旁,山风吹动着叶修身上的白色衬衫,被白衬衫包裹着的身躯此时显得有几分单薄瘦弱,领口的纽扣没有系上,露出了锁骨旁的皮肤。韩文清略皱眉,“叶修,你想做什么?”叶修没有回答,是因为不想,而不是不能。

两人间的距离缩短着,在两人要来一个亲密接触之前,在韩文清想要拉开距离之前,叶修停下了脚步。两人之间的距离近到,韩文清能嗅到叶修身上淡淡的血腥味,以及,花的浅淡的清香。叶修的脸凑近,一只手抓住韩文清的领口,韩文清只觉得一股拉力,而后,叶修柔软的唇贴了上来,隔着花淡褐色的茎,隔着一两片柔软的花瓣。

“可是我有些腻了。”叶修轻声道。

韩文清一向反应极快,可叶修这样轻轻的,几乎让人听不清楚的话语,却让韩文清一时间反应不过来,没能理解到叶修这句话的真正意义。

柔软的唇瓣离去,淡粉的花落在地上,激起尘土,叶修转身后退几步,拨开茂密的灌木,其后的峭壁显露出他的真正模样,冲着韩文清一笑,而后身影消失在了群山之间。

韩文清眼瞧着叶修的动作,却没有阻止,是来不及,也是阻止不了。蹲下身捡起那朵花,凑到鼻尖轻嗅,只有花淡淡的清香,而那股血腥味以及消散了。

评论

热度(25)